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国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国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 机械制造 工具 销售 建筑 汽车配件

公司介绍

上海国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由美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合金锌合金压铸制造及相关机械加工和装配处理的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嘉定区,母公司在台湾台南县,并拥有40多年的压铸历史。公司占地面积18482平方米,建筑面积15118平方米。 目前公司拥有400名员工,其中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占20%。公司现共拥有32台压铸机,其中冷室压铸机23台,热室压铸机9台。公司生产高质量的各种汽车配件、气动工具零件、家具、电机及其它各类型的工业零件。是艾默生、伟世通、诺冠、海沃氏、上海小糸、牧田、村田、日立、真珠乐器等欧美、日本企业等及内地著名企业的优秀配套厂商之一。 公司于2000年10月27日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6年9月4日通过ISO / TS16949:2002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 我们热诚的欢迎全世界的商业人士前来参观并洽谈业务,我们将本着“以客为尊”的原则,不断更新设备、提升技术能力、提供客户更好的质量、更有竞争力的价格,积极做到客户所有的要求,是我们对客户最大的承诺。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国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汪丽影

注册资本230万美元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7-07-15

所属行业通用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3753276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机械零配件、日用五金,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9****0986
021*****2623
021*****1256

企业邮箱 4*******9@qq.com
c******n@ghmachinery.com

企业网址http://www.ghmachinery.com

企业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黄渡联西村曹联路38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