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深圳齐心好视通云计算有限公司

深圳齐心好视通云计算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硬件 服务 机械设备 销售 云计算

公司介绍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深圳齐心好视通云计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钦鸿

注册资本2370.384414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3-09-11

所属行业零售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0780385439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云计算技术的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软件、硬件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和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技术开发与销售;通讯及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信息咨询;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物业租赁;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办公设备租赁及维修等;其他机械设备租赁(不配备操作人员的机械设备租赁,不包括金融租赁活动)。(以上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计算机数据处理与分析;网络工程;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75******5520

企业邮箱 w*********************************************************************************************************u@inpor.com ;

企业网址http://www.woyunysp.com

企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麻布社区海城路5号前城商业中心1408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