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济南慧云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慧云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制造 硬件 外包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安全 零售 数据服务 通信设备 平台 影视 咨询服务 销售 应用软件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济南慧云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志云

注册资本1111.1111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02-19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RF5DQ8K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互联网安全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通信设备制造;光通信设备制造;影视录放设备制造;物联网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卫星技术综合应用系统集成;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互联网平台;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6****7703

企业邮箱 y***********************************i@baijiayun.com ;

企业网址http://www.boomeeting.com

企业地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3号楼20层2008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