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互联网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介绍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梁鹰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9-12-09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0007192829502

经营范围在广东省范围内提供因特网接入服务;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含电子公告服务);虚拟主机服务、主机托管服务;系统集成、项目咨询服务;电脑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百货销售,医疗用品及器材销售,零售食品、饮料,利用互联网销售商品;健康咨询,教育辅助服务,软件检测,商务信息咨询,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票务代理服务,旅游咨询(不从事旅行社业务),向游客提供旅游、交通、住宿、餐饮等代理服务。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0*****7504

企业邮箱 w*****5@chinatelecom.cn
w*****1@corp.21cn.com
l**3@corp.21cn.com
z***y@corp.21cn.com
3*******6@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21cn.net

企业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211号华天国际广场东苑1、2层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