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宁波宏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宏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硬件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 咨询服务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宁波宏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竺耀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11-15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83MA2CKQC75F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信息咨询服务;网页设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的批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或无需经营许可的项目和未列入地方产业发展负面清单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7******2610

企业邮箱 y**e@lfclothes.com ;

企业网址http://www.263mailplus.net

企业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大岙)天湖路2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