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福建坚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

福建坚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

ERP 企业集团 家电 材料 定制 代理 销售 通信设备

公司介绍

福建坚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驿峰路德和工业园,注册资金1.95亿元,占地110亩,现有员工700多人,下辖山东坚石和福建德和两个生产基地,最大年产能10万吨。公司本部以电力铁塔,通信铁塔及高铁钢结构为主导产品。 一流的管理才能造就一流的产品品质。一直以来,坚石不断学习国际化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流程,不遗余力地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目前我厂具备了生产国际水准产品的能力,能满足追求最高质量要求的客户需要。我厂顺利获得了CE认证(工厂生产控制和焊接)、RETIE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了将国际管理体系的严格要求落实到实际的生产管理中,我们花费百万人民币量身定制了ERP管理软件,使得从原材料采购、放样、试组、批量生产、检验到发货的全部流程都能在ERP系统中实现严格管控。 在国内市场,我们是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福建电网公司、中兴通信、烽火科技、中油管道、中铁轨道等知名企业的长期合格供方,同时也是哈尔滨电站工程公司、中国电线电缆进出口公司出口产品的指定生产企业。 坚石牌电力铁塔、通信塔、钢管杆、钢管构架出口到了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如芬兰、马其顿;智利、哥伦比亚、阿根廷、委内瑞拉;韩国、孟加拉、菲律宾、老挝、印度、印度尼西亚、阿联酋、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南非、苏丹、加纳、贝宁、坦桑尼亚、莫桑比克、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塞拉里昂、卢旺达、乌干达、尼日利亚等国家。 我们的产品以零错误、零缺件,零交货延误,零客户投诉而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热烈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商谈采购!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福建坚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华章

注册资本21651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8-06-29

所属行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50561157963XX

经营范围生产铁塔、棱形钢管杆、钢管塔、钢管变电构支架、立体停车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铁塔设计制图;代理铁塔试验;线路及通信设备销售;铁塔运输代理及安装代理(不含国家限制及进出口配额许可证管理品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9****9880
135****9012
059******7889
134****4812
059******0704
135****8874
059******6883

企业邮箱 2*******0@qq.com
5*******3@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fj-js.com

企业地址泉州市泉港区德和工业园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