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代理 销售 基金

公司介绍

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园内。公司是国内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新型药用辅料研究开发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次获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资助,现为国际药用辅料协会中国会员,中国药用辅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会员单位。??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尹正龙

注册资本18046.707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859

成立日期2001-04-27

所属行业医药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400728502193M

经营范围药用辅料的生产,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及监控化学品)的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进出口业务和代理销售国内外辅料产品及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食品添加剂(凭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的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5******125

企业邮箱 s*****e@shanhe01.com ;

企业网址http://www.shanhe01.com

企业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爆梗王 国作登字-2021-F-00212632 美术 2021-09-14 2021-07-01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笑果文化品牌标志 国作登字-2021-F-00268685 美术 2021-11-22 2019-05-3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