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材料 仓储服务 机械设备 销售 货物运输 能源技术

公司介绍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宝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总公司、上海煤气制气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和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四家单位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为30151万元。公司本部注在上海浦东,属上市公司,煤炭生产地在江苏大屯矿区。??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包正明

注册资本72271.8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2831

成立日期1999-12-29

所属行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31587477D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煤炭开采;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道路货物运输(含危险货物);道路旅客运输经营;铁路机车车辆维修;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公共铁路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煤炭洗选;煤炭及制品销售;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分支机构经营);有色金属合金制造(分支机构经营);热力生产和供应(分支机构经营);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分支机构经营);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分支机构经营);机械电气设备制造(分支机构经营);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电气设备修理;机械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铁路运输设备销售;铁路运输辅助活动;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运输设备租赁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汽车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合同能源管理;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分支机构经营);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1*******002

企业邮箱 d*****************************************9@126.com ;

企业网址http://www.sdtny.com

企业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东南路256号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爆梗王 国作登字-2021-F-00212632 美术 2021-09-14 2021-07-01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笑果文化品牌标志 国作登字-2021-F-00268685 美术 2021-11-22 2019-05-3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