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战投 高新技术

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1000人或以上

成立日期2001-11-30

所属行业IT/互联网/计算机

经营范围海康威视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BSV液晶拼接屏、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7******5998

企业邮箱 m****t@hikvision.com

企业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阡陌路555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