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亚洲创新集团有限公司

亚洲创新集团有限公司

B轮 互联网

公司介绍

亚洲创新集团创立于2013年,由亚洲移动娱乐行业中拥有最丰富经验的领袖级人物所创立。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亚洲创新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1000人或以上

成立日期2013-06-27

所属行业IT/互联网/计算机

经营范围1、UPLIVE是海外最大的独立泛娱乐视频社交平台,隶属于总部位于北京的亚洲创新集团(AIG)。UPLIVE于2016年7月上线中国大陆,后在北京、台北、香港、东京、胡志明市、雅加达、开罗、洛杉矶等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共同运营,拥有强大和成熟的研发团队及发行团队,此前获得TWITTER评选出的“最具海外影响力品牌奖”,以及36氪评选出的2018年度新经济之王年度榜 “出海之王”殊荣,成为国内投身出海泛娱乐领域的新经济领先代表。截至目前,UPLIVE已拥有过亿全球用户,MAU3000万,全球签约主播10万,每月主播总数超过100万,用户来自超过150个国家,主播来自超过70个国家。 2、陌生人社交 APP 是一款通过视频,语音和游戏方式交友的新一代移动社交应用。面对面的真实线上约会,零距离的交友体验。我们提供了强大的1V1视频、语音、小游戏以及游戏陪玩功能,在这里会让每个渴望交友的人找到心仪的伙伴。 3、超级星饭团,中国最大的粉丝社交APP及互动平台,即时了解爱豆(偶像)的SNS动态信息,轻松获取丰富的PGC/UGC内容,随时随地紧紧守护自己的超级明星!超级星饭团也是一个粉丝线上线下社区平台,音视频节目、福利活动、音乐及影视作品宣传、公益活动、线下活动等,和爱豆一起成长! 4、碰碰瓷团队是亚洲创新集团(AIG)旗下游戏工作室,团队成员均有超过10年游戏行业经验,来自于ZYNGA、EA、PLAYFISH、KABAM、盛大等一线游戏公司,对游戏行业理解深刻。团队成立以来,充分整合AIG全球营销资源,是国内最早进入H5游戏领域并获得成功的团队之一,在APP游戏研发方面亦有建树。目前团队已开发运营数十款游戏,自研与发行并举,产品内容涵盖多个题材多种类型,用户遍布全球;未来将与CP合作伙伴一起,产出更多创新性产品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7880

企业邮箱

企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16号院2号楼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