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云账户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云账户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解决方案 共享经济 平台 保险 服务 风控

公司介绍

云账户于2016年8月在天津高新区成立,承接全国范围内8,100多家共享经济平台企业客户的业务需求,为5,500多万名个体经营者提供秒批办照、身份核验、业务分包、收入结算、智能报税、保险缴费等共享经济服务,成立4年多来各项经济指标跃升40倍,荣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1位。云账户探索零工经济发展规律,与行业共同成长:向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办公厅、人社部等报送行业建议15份,推动立法、完善法规、落实保障;2020年疫情最严重2月,云账户报送报告至国务院工作指导组2次、国家发改委3次。 云账户研发人员占比超40%,设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筹建省级重点实验室,入选商务部数字商务企业名录。荣获国家部委应用解决方案2项,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全国首家上线个体经营者“线上秒批”电子营业执照。树牢“业务真实、风险可控”发展理念,自主研发风控引擎,构建事前、中、后全流程风控体系和“四位一体”风控机制。行业内最先界定个体经营者生产经营活动的“八大基本特征”,协助天津市8个委办局出台首个省级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参与起草4项省级地方标准。 云账户服务的个体经营者有1,269.8万人来自曾经的国家级贫困县,共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218.2万人,是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表彰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董事长杨晖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被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云账户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晖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7-01-10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228MA00B7L85F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经济贸易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0****9778

企业邮箱 w********g@yunzhanghu.com

企业网址http://www.yunzhanghu.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兴盛南路8号开发区办公楼501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