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绥芬河市分公司新华分局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绥芬河市分公司新华分局

电信运营商 5G产业链 消费升级 服务 代理 销售 客户服务

公司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由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合并重组而成,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 中国联通是目前唯一一家在集团层面整体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的中央企业。公司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60位。作为支撑党政军系统、各行各业、广大人民群众的基础通信企业,中国联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基础性、支柱性、战略性、先导性的基本功能与地位作用,具有技术密集、全程全网、规模经济、服务经济社会与民生的特征与属性。 近年来,中国联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以“联通世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为使命,深化实施聚焦创新合作战略,纵深推进以新治理、新基因、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为主要内涵的“五新”联通建设。 中国联通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争当建设网络强国的“主力军”。公司坚持以5G为引领,加快5G发展,强力实施5G网络共建共享,加快网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新理念新模式促进信息基础设施升级。公司发布了5G品牌标识“5Gn”,提出 “让未来生长”主题口号,推进5G业务普及,带动5G产业链壮大,打造5G领先品牌。公司积极致力于打造云网一体的新生态,推动网络资源优化演进升级,持续提升网络竞争力。 中国联通作为央企混改的“先行者”,首创“国有股权多元化+民营股权多元化”的混改新模式,在电信领域实施“基础电信运营商+互联网领军企业”的资本业务融合新模式,建立多元化构成的董事会及监事会,实施中央企业规模最大的员工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国企混改标杆的示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同时,公司加快建立健全激发微观主体活力的新机制,全面开展互联网化运营转型。 中国联通坚决扛起央企社会责任,争当赋能社会经济转型的“新引擎”。公司充分发挥大数据和通信网络技术优势,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和信息消费升级,助力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切实增强广大用户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全社会进一步享受到信息通信发展带来的新成果。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绥芬河市分公司新华分局

法定代表人魏来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2-06-21

所属行业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1081MA18XBK62A

经营范围经营固定网本地电话业务(含本地无线环路业务)、公众电报和用户电报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经营固定网国内长途电话业务、固定网国际长途电话业务、IP电话业务(限Phone-Phone的电话业务)、900/1800MHz GSM第二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WCDMA第三代数字蜂窝移动业务、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TD-LTE)、卫星国际专线业务、因特网数据传送业务、国际数据通信业务、26GHz无线接入业务;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经营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用户驻地网业务、网络托管业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语音信箱业务、传真存储转发业务、经营无线数据传送业务、X.400电子邮件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电子公告业务、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设备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寻呼机、手机及其配件的销售、维修;电信卡的制作、销售;客户服务;房屋租赁;编辑、出版、发行电话号码簿;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涉及许可证或国家专项规定的,须凭许可证经营或按专项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45*****2002
045*****7317

企业邮箱 1*********9@wo.cn
s****z@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chinaunicom.cn

企业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嘎里娅路207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