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锦海捷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北京锦海捷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食品 企业集团 物流 仓储服务 代理 销售 货物运输

公司介绍

加入锦海捷亚,了解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愿景、使命 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将带给每个员工“家”的 感觉, 为他提供迈向成功的一切支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锦海捷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丁田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07-12-18

所属行业装卸搬运和仓储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670592199W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特殊食品销售(限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国际、国内航空、海上、陆路货运代理;装卸服务;包装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报关;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特殊食品销售(限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道路货物运输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9748
010*****1655

企业邮箱 w**w@jhjbjs.com.cn
x*******g@jhjbjs.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jhj.com.cn

企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南白路21号8号楼101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