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正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正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艺术 服务 零售 销售

公司介绍

北京正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项目式的合作模式,致力于图书出版、发行,并可以进行选题策划、专著出版、论文发表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的文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图书出版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备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和支持,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公司有着精炼的团队,每一个员工都是公司精心选拔和培养的高素质人群,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的服务流程,让客户信得过、靠得住。公司拥有专业的编辑队伍,编辑部工作人员都有着丰富的相关专业知识,能让客户满意、放心。 目前,公司先后与一些出版社合作,策划出版了几百种图书。公司始终遵循“诚信、创新、合作、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最专业、最创新、最具特色的文化公司而努力。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正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章银武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3-04-17

所属行业文化艺术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067323357P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企业策划、设计;销售工艺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图书、报纸、期刊、电子出版物、音像制品零售(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04月30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图书、报纸、期刊、电子出版物、音像制品零售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5****5590
139****3078

企业邮箱 6*******3@qq.com
j*************5@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bjzzwh.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