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貔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貔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化妆品 精准营销 硬件 整合营销 定制 服务 代理 销售 电子商务

公司介绍

上海貔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分别来自著名互联网企业,在品牌公关、效果营销,技术开发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主要负责提供品牌客户的精准营销与定制化整合营销服务。作为互联网营销专家,我们一如既往的专注于网红经纪领域营销领域,深度服务于所有主流行业的广告主,帮助他们在网红营销领域取得成功。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貔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胡玲芳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8-05-29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3MA1GMMXN17

经营范围从事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脑图文设计、制作;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日用百货、化妆品、办公用品的销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6****1772
021*****0813

企业邮箱 **@pixiuhao.com
r******1@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pixiuhao.com

企业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6397号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