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

制造 解决方案 平台 证券 服务 汽车零部件 机械设备 新能源汽车 代理 提供商 销售 新能源

公司介绍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证券名称:北汽蓝谷,证券代码:600733)是一家新时代下的国有控股高科技上市公司和绿色智慧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电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驾乘体验,构建汽车与能源、互联网、AI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生态、新格局,打造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科技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企业介绍-北汽新能源官网 北汽新能源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充换电运营、分时租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秉持“开放共享”理念,与生态伙伴广泛合作。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巍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7-12-13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5MA019BQ02L

经营范围生产汽车零部件(仅限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中动力总成系统、汽车电子、新能源专用关键零部件);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金属制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6****1257

企业邮箱 x***i@bjev.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bjev.com.cn

企业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采和路1号院3号楼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