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财富管理 股权融资 企业集团 银行 资产管理 平台 证券 服务 代理 公募基金

公司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1年,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83。经过30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全国性综合型证券公司。 目前,公司已建成涵盖: 证券、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基金、期货、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和海外业务等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 旗下拥有: 长江保荐、长江资管、长江资本、长江创新投资、长江期货、长证国际、长信基金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 截至2020年4月,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 32家分公司、250家证券营业部和21家期货分支机构。 依托齐全的业务资质和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公司可为广大个人、机构投资者、企业及政府客户提供投资银行、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投资、研究、资本中介、国际业务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公司积极把握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坚定不移推进科技赋能与投研驱动两大战略,加快投资管理、企业服务与财富管理三大公司级平台建设步伐。与此同时,公司在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稳中求进、创新发展,各主营业务均衡发展,多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2019年,投行业务多项指标排名大幅提升,IPO主承销家数、发行规模、收入水平等指标进军行业第一方阵,新三板主要业务指标继续保持行业前十;研究业务头部地位优势持续稳固,公募佣金市占排名名列前茅;固定收益类投资成绩居行业前列,收益率远超市场平均水平;代理买卖证券收入市占同比实现增长;多单股权投资项目成功过会上市;金融科技全面赋能公司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发展,创新产品与服务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历经资本市场风雨考验,公司始终坚守合规底线与风险管理生命线,切实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行业文化。公司整体合规意识增强,合规理念深入人心,合规制度机制健全,合规体系有效覆盖公司所有业务、各个部门和分支机构、各层级子公司和全体工作人员,贯穿决策、执行、监督、反馈等各个环节,实现了合规管理与业务发展的统筹兼顾和动态平衡,切实保障了公司依法合规经营。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纯

注册资本23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4-09-16

所属行业资本市场服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312513788C

经营范围证券资产管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7*****9778
021*****1101
021*****1201

企业邮箱 c**********e@cjsc.com
w****x@cjsc.com.cn
w****x@cjsc.com
z*****2@cjsc.com.cn
w*****4@cjsc.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cjzcgl.com

企业地址中国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