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营销 资产管理 代理 终止上市 SYSW 解决方案 IPO上市 企业集团 金融机构 平台 服务 销售 中概股 渠道 思源

公司介绍

 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领域最优秀的增值服务商,坚持“一个平台,两个增长点”的理念来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其中,一个平台是指构建覆盖全国的线上线下房地产交易平台,两个增长点是客户资源的整合增值、资金和资本的整合增值。   思源地产在二十余年发展中,打破单一的代理销售为主导的粗放发展方式,全面发展综合业务,始终坚持与市场同步、与客户同步,在不断升级原有业务服务品质同时,针对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提供多种服务组合模式。最终形成以房地产顾问策划为先导、以代理销售为坚实后盾、以渠道整合营销为新的增长点、以商业物业运营为突破、以地产软件服务为线上服务平台的业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揽子解决方案,服务内容涵盖战略顾问、新房营销、资产管理、地产软件等全业务链条,全力打造房地产领域最优秀的增值服务商。   思源地产在房地产服务领域,一直在帮助客户成功。目前拥有近30余家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五年业绩复合增长率较快,已陆续为全国1000家政府部门、专业组织、金融机构、开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服务过的项目已超过3,000个,服务终端客户超过120,000,000人次。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蒋垒

注册资本20528.9934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4-11-02

所属行业房地产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68456371K

经营范围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信息咨询(包含策划顾问)。(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2609
136****1026
010*****8288

企业邮箱 w***********g@syswin.com
w*****n@syswin.com
**@syswin.com
x********i@syswin.com

企业网址http://www.syswin.cn

企业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思源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2016SR059073 2016-03-21 2011-08-30
思源房地产项目销售管理系统 2011SR043002 2011-07-04 2011-03-3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