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昶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昶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保险 服务 代理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上海昶胜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自开业来一直致力于高空作业的发展,成为了高空作业的专家。我公司二证齐全(高空操作证及保险证),坚信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忧,有高素质的队伍,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省心,安心. 公司宗旨: 安全第一 服务第一 质量第一 诚信---至诚至信,以优质的服务达到您的满意。 明德---竭尽全力实践商业道德。 至善---为实现尽善尽美的目标而努力。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昶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勇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05-01-26

所属行业其他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3771480794M

经营范围从事环境保护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室内外保洁服务;室内外装饰工程;外墙清洗保养;水箱清洗;防水工程;幕墙维护;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施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灯光亮化工程维护;除“四害”服务;空调安装保养;房屋修缮(除爆破);石材翻新养护(限分支机构经营);园林绿化养护;中央空调清洗;工业管道及设备清洗(除专项);卫生清洁用品(有毒及危险品除外)的销售;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9****1827
021*****1616
138****3483
021*****3735

企业邮箱 1*********3@126.com

企业网址http://www.shcsgaokong.com

企业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3号楼1层创12室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昶胜标识 国作登字-2017-F-00455035 美术 2017-10-11 2005-02-2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