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顶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顶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配送 服务 代理 销售

公司介绍

上海顶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由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住友商事香港有限公司和关包钢铁株式会社四家公司联合投资,于1994年6月23日正式成立的100%外资的钢板加工公司 <钢板加工配送中心(开料厂)> 本公司位列上海西郊的嘉定区安亭镇,南临京沪高速公路,处在不仅限于上海地区,对整个华东地区的配送都是极有利的地理位置。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顶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横滨雅彦

注册资本1350万美元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4-06-23

所属行业金属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299651H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加工金属剪材、钢材制品、冲孔板制品及相关模具、冲压件,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上述产品及其同类商品的进出口、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货物仓储业务,自有房屋租赁。(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范、质检、安检管理等要求,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3088
021*****3088

企业邮箱 l*******g@summital.com.cn
i**o@summital.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summital.com.cn

企业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宝安公路5111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