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食品 汽车科技 企业集团 硬件 保险 服务 新能源汽车 代理 销售 电子商务 新能源

公司介绍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WM Motor)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作为扎根于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代表,威马汽车自创立之初便制定了明确的集团发展“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第二步,成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第三步,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威马汽车始终秉持”科技普惠“的初心,以“用得爽、用得起”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晨

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8-03-16

所属行业零售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MA1JMCHX79

经营范围汽车销售,汽车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机动车维修,二手车服务,二手车经纪,保险兼业代理,汽车租赁服务,机动车驾驶服务,汽车智能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商务咨询,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展览展示服务,国内货运代理,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用品、针纺织品、电子产品,食品销售,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8000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wm-motor.com

企业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涞港路77号103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