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纳米材料 服务 代理 产品研发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工程机械仪表台总成和各种工程机械电控系统、整机线束一体化的民营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公司具有现代化厂房、办公楼、员工公寓和其他辅助设施;同时拥有专业的进口生产设备和多功能的产品检测仪器。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研发能力,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各种专业人才齐全,主要担负着公司的新品开发和技术支持。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下设六个室,分别为:造型设计、电器设计、线束设计、工艺设计、试验检测、资料档案室。公司现有技术工程师28人,研究生学历的高级工程师5人,并获得专利38项。同时,公司于2017年通过IATF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2018年通过了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配套系列产品有:压路机、挖掘机、摊铺机、旋挖钻、平行钻、铣刨机、推土机、 装载机、平地机、大型拖拉机。主要配套单位有:德国宝马格、徐工集团、柳工集团、龙工集团、三一集团、国机重工集团、 厦工集团、科泰集团。   多年以来,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质量创品牌、科技兴企业、诚信赢市场、管理增效益”的经营方针,以“超前的理念、完美的设计、优秀的品质、星级的服务”回报客户。在未来发展的进程中,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挑战自我、超越发展”的举措,瞄准世界工程机械发展方向,严格遵照国际工程机械电控技术标准,紧紧围绕工程机械电 器“智能化”、“数字化”、“集成化”、“模块化”、“自动化”、“人性化”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开创中国工程机械的美好未来而贡献出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和力量。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将本着:“质量创品牌、科技兴企业、诚信赢市场、管理增效益”的经营方针,以“超前的意念、完美的设计、专业的品质、星级的服务”来回报客户,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挑战自我、超越发展”的举措,为中国工程机械的美好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江苏宁文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伟斌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5-11-04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181MA1MARYR4X

经营范围3D打印技术、纳米材料的研发,汽车电器、汽车线束、工程车辆线束制造,车辆配件、橡塑制品、电热器材、机械配件的制造、加工,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5****0380
051******8188
051******8166

企业邮箱 0*1@ningwentech.com
c*o@ningwentech.com
j*****b@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ningwentech.com

企业地址丹阳市丹北镇群益村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