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珠海亚丁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亚丁科技有限公司

制造 APP 解决方案 硬件 家电 云服务 定制 机械设备 代理 销售 节能环保 全屋智能

公司介绍

亚丁科技是以实现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为己任,珠海亚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创新智能控制技术助力HVAC产品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而努力。 亚丁科技是以提供HVAC产品、智能家电硬件产品集成控制技术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高新科技公司,专业从事节能环保HVAC产品控制技术解决方案、智能家电集成控制及风电、太阳能及绿色能源逆变器、工业电机驱动器等相关产品控制器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我们拥有丰富的HVAC产品及智能家电产品控制技术研发从业经验,亚丁科技为国内外从事节能HVAC产品供应商和智能家电硬件产品供应商提供专业的标准化电控和IOT解决方案,并提供定制化控制器服务和一站式的技术解决方案。适用产品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热泵,新风,净化及全热回收等通风设备、除湿机、烘干机、压缩机及电机驱动器等,以及全屋智能家电集成IOT电控,WIFI模组,APP和云服务。目前主要客户囊括了国内外专业的空调制造商,热泵热水器制造商,通风设备制造商及智能家电硬件制造商。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珠海亚丁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友元

注册资本500万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6-09-22

所属行业零售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4UUXE8X9

经营范围家用、商用电器的变频控制器以及软件、硬件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以及软硬件产品销售;环保技术产品、空气处理产品、空调器及零配件产品、泵、阀门、压缩机及机械、模具、风机、包装设备、电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 加工、批发及进出口相关业务、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75*****8168

企业邮箱 p***y@vinotech.cn

企业网址http://www.adentech.cn

企业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科技七路1号4栋3层厂房3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