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润海重工江苏有限公司

润海重工江苏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平台 仓储服务 销售 建筑 新能源

公司介绍

润海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仪征经济开发区,占地500余亩,总投资20亿元。是一家专门从事海洋工程装备、新能源装备建造的企业,公司不仅在建造和管理能力上实力雄厚,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拥有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能独立完成海上升压平台、海上风电装备、海工导轨架、海工装备等的设计工作,企业完全采用一体化管理模式,保证了项目的质量、安全和交付时间,使企业具备同行业无可比拟的价格竞争优势。 公司现有SSAW(螺旋)和四辊卷制成型多条双面埋弧焊管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达39万吨。可批量供应Φ219mm-8000mm(9″-315″)的焊管,并可配套供应各种钢管管件、升压平台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深基础全套管桩基项目、海洋工程装备、海上风电、航道疏浚、钢结构、码头及桥梁桩基、建筑、采矿和电力等领域。 润海重工一直以来关注新能源、绿色能源,特别是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并引进了先进的设备满足海上风电装备的制造,三峡集团响水海洋风电项目与海上平台钢管桩施工项目中得到应用,并赢得了业主和设计公司的认可。 润海重工目前已经取得了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已与中交集团、中铁集团、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华东、华南及中部各省市水务集团、海洋工程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荷兰、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始终奉行“诚信立业,质量领先”的原则和“采用一流技术,凝聚一流人才,推行一流管理,制造一流产品,争创一流企业”的宗旨;以保护环境、回报社会、关爱员工等社会责任为己任;把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海洋工程公司作为润海重工人不断的追求目标。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润海重工江苏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保卫

注册资本35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5-11-04

所属行业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081MA1MATGY2F

经营范围海洋疏浚管、桥梁桩、海洋风电桩、海洋工程用设备生产、销售;管道加工;防腐工程施工;管道安装;起重吊装、普通货物仓储服务、货物装卸搬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1******0201
051******0211
051******0206
051*****2011

企业邮箱 r***s@163.com
r****s@163.com
r******g@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cnrunhai.com

企业地址仪征经济开发区闽泰大道1号702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