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河南一舞一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河南一舞一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艺术 服务 零售 销售 人力资源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1、招聘单位在舞者网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单位简介及相关信息,网站将开设招聘广场、招聘群等板块使求职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应聘单位的背景文化、发展方向等招聘信息。 2、招聘单位可以通过应聘者创建的招聘信息,挖掘所需要的专业型人才。 3、舞者网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专业性和特殊性,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个人与个人可以通过艺术类人才网和千千万万的企业与个人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实现资源共享。求职者可以免费在人才网中创建个人首页,发布个人求职意向、创建简历,进行自我推荐。 4、舞者网有广泛的实事资讯,最新的行业动态,可以迅速增加顾客的信息来源,提高其信息量。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河南一舞一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哲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8-12-27

所属行业文化艺术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4677189M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文艺创作;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咨询;翻译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教学专用仪器销售;文具用品批发;文具用品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出版物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37******0504
186****6460

企业邮箱 1********4@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chinayiwuyishi.com

企业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53号2号楼一层1号附一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