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浙江安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安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CRO ERP 焊接机器人 服务 汽车零部件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ACRO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的加工企业。主要产品有冲压件、焊接件、装配件等。各类产品均为汽车工业、机械工业、医药设备、电器、家具等行业生产。根据产品结构,70%以上的产品用于乘用车或商用车。我们在为一级和二级汽车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以销售领域为基础,欧美市场的产品占60%以上。 ACRO位于浙江嘉兴,位于长江三角洲的中心,面积5万平方米。我们靠近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和绍兴(100公里交通圈)。我们已经开始使用ERP系统进行日常管理,为客户提供快速而全面的服务。 我们公司对技术和质量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不断改进。我们购买了许多先进的装备。现在有100多台冲压机(16~500T)、液压机、AMADA数控机、AMADA数控弯曲机、哈斯数控中心、HAAS数控车床、松下自动焊接机器人等。此外,我们还配备了咸喷雾实验室、Mitutoyo CMM、金属显微镜、透镜测试仪、拉伸测试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保证了质量。同时,我们获得了 IATF 16949:2016 和 ISO 9001:2015 的认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安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胡晓峰

注册资本660万美元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3-01-16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00746327480E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金属零部件、塑料零部件及金属塑料组合零部件、五金制品、高档建筑五金、水暖管道零件,喷塑加工。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7******9637
057******9628
136****3105

企业邮箱 6*******0@qq.com
c**1@acro-metal.com

企业网址http://www.acro-metal.com

企业地址嘉兴市秀洲工业区唯胜路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