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

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

食品 家电 材料 金属材料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10月,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300余亩,员工1000余人,主要从事彩涂卷、镀锌卷、冷轧硬卷的加工、销售,生产能力 110万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建筑、食品包装等众多领域,销往全国20余个省份,出口欧、美、亚、非等地区的20余个国家。年销售额超过60亿元。 企业名下另一套资质:鞍山泰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二期项目,该企业的介绍和产品等内容,可见网站具体模板。 公司位于京沈高速公路572公里台安出口处的鞍山市台安工业园,地处沈阳、锦州、葫芦岛、营口、大连、鞍山等大中城市的环抱之中,距营口港仅140 公里,是辽宁省五点一线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拥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 公司一期项目新建1380mm冷轧生产线1条、1100mm冷轧生产线2条、1450mm镀(铝)锌线3条、1450mm连续彩涂线3条,目前已全部投产;二期项目正在建设1380mm冷轧生产线2条、1100mm冷轧生产线1条、1450mm镀(铝)锌线3条、1450mm连续彩涂线3条,公司建有技术先进的综合废水处理站、废酸再生回收系统、理化实验室等公辅设施,公司已成为当地支柱性企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的环保理念是:节约资源,减少排放,实行全过程污染控制,推行全方位的清洁生产,努力建设绿色神龙。公司环保设备及厂房投资达5000万元,采用国内先进的废水处理工艺和废酸回收再生工艺,保证在生产过程中达到零排放、无污染、自动化控制水平高、噪音低的较高标准。 公司近年来在多元化的产业发展过程中坚持自主创新,通过多年的生产实践,在生产上有较高的水平,市场上有较大的份额,还培养了一支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职工干部队伍,这些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术、经营基础,也为公司在钢铁行业更大范围进行多元化经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立宾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500-999人

成立日期2012-10-18

所属行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3210556545627

经营范围镀锌板带、镀锡板带、彩涂板带、冷轧精细板带、不锈钢、铜、铝的板带、钢铁制品加工、销售,钢材、金属材料、建筑装饰材料、五金交电产品销售。生产经营范围内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41*****6345
041*****7678
041*****7222

企业邮箱 4*******0@qq.com
5*******1@qq.com
6*******9@qq.com
1********6@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shenlongtengda.cn

企业地址台安县台安镇台大路南工业园区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基于互联网的环保综合在线监控系统 2021SR0397815 2021-03-16
基于互联网的废气质量检测管理系统 2021SR0397814 2021-03-16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