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莱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莱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室内定位 解决方案 硬件 物流 服务 产品研发 销售

公司介绍

莱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室内定位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的创始人和团队有着超过七年的室内定位产品研发经验,目前正把相关研发经验带到具体的行业场景中,解决具体的行业问题。公司的业务场景主要集中在智慧轨交、智慧工厂、电网电力、仓储物流等对安全性和效率要求较高的场景,已经与国内外较多知名公司达成合作。公司研发的定位服务器,地图服务器以及移动端定位SDK等产品已经在多个项目中部署使用。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莱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伍峥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8-01-19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69Q977G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5****8128

企业邮箱 z******u@reliablesense.cn
7*******4@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reliablesense.cn

企业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数据中心位置服务系统 2019SR0752308 2019-07-19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