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克里斯汀滚刷制造(北京)有限公司

克里斯汀滚刷制造(北京)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材料 建筑材料 服务 机械设备 工具 代理 销售 建筑 医疗器械

公司介绍

克里斯汀滚刷制造(北京)有限公司于1995年在北京建立,从创立至今我们一直秉承“质量是我们较好的承诺”这一理念,以质优和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服务于专业油工和普通家庭消费者。 今天,作为德国STORCH-CIRET GROUP集团一员的克里斯汀,以高品质工具制造商和家居生活得力帮手形象正持续带给您专业化服务和优质的德国技术产品。而其先进的工具制造工艺与理念,以及国际化的运营模式,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具创新力和更加丰富的产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克里斯汀滚刷制造(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丹尼尔约翰内斯罗格斯

注册资本186.5万美元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5-07-24

所属行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600033455T

经营范围生产滚刷产品和内外墙乳胶漆、板刷、涂刷工具附件;技术服务;销售自产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以上两项不含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审批的项目)、代理进出口;批发五金、机械设备、建筑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制品)、装饰材料、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品、卫生用品及一类医疗器械。(上述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手续。)(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领取本执照后,应到区县商务委备案。;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5781

企业邮箱 x*****u@cristin.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cristin.com.cn

企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军营南街10号院2幢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