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湖南普斯赛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普斯赛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电子元器件 半导体 电源 光电 照明灯具 销售 智能照明

公司介绍

湖南普斯赛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2004年在广州创建,由于经营项目的扩大,2011年8月19日公司总部迁往长沙,注册成立湖南普斯赛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绿达”为公司注册品牌。公司于2014年8月28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经过15年的沉淀与积累,已经发展成为以半导体发光器(LED)研发、生产、应用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倡导环保技能的社会理念。公司致力于LED发光器件研发与LED照明方案解决。拥有国际领先封装技术和COB倒装封装装技术。拥有优秀的工程师团队和品质团队。公司产品广发应用于通用照明、背光电源、照明、特殊应用等众多领域。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运作,产品通过LM-80,IEC62471等国际权威认证。公司汇集大批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近年通过积极引进和创新国内外先进技术并与中国科学院、中南大学等大学实施产学研合作,不断自助研发创新,目前已拥有几十项专利技术。公司将坚定不移的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与时俱进,通过自助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创造更多更好的高科技、环保技能的绿色照明新光源,让人类生活变得更美好!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湖南普斯赛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德权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1-08-19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580934028F

经营范围半导体照明器件、半导体光电器件、发光二极管、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电光源、照明灯具、发光器件、光敏器件、红外器件、光电耦合器件、智能照明器具、太阳能器具的制造;LED照明技术、UVC紫外光杀菌灯的研发;UVC紫外光杀菌灯生产;UVC紫外光杀菌灯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73******7131
155****7156
189****4889
156****7973
181****0015

企业邮箱 7*******3@qq.com
a***n@pusisat.net

企业网址http://www.pusisat.com

企业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188号长沙国际企业中心2幢B604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