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建华建材(海南)有限公司

建华建材(海南)有限公司

制造 解决方案 新材料 企业集团 资产管理 平台 定制 智能制造 咨询服务 销售 建筑 建材

公司介绍

建华建材集团(简称建华建材),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创建于1992年,前身是建华管桩。 自创立之日起,建华建材始终坚持“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遵循“以人为本,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弘扬“求实、务实,提高办事效率,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精神。经过近三十年砥砺奋进,建华建材紧抓“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三大区域经济增长点,在国内19个省(广东、福建、江苏、安徽、湖北、河南、湖南、山西、山东、辽宁、吉林、河北、四川、黑龙江、江西、浙江、陕西、海南、甘肃)、2个直辖市(上海、天津)、2个自治区(广西、内蒙古)成立了70多家生产基地、300多个服务网点,共有员工30000余人,建华建材集团自1997年起,连续二十余年稳居行业冠军。建华建材积极探索国外市场,通过海外生产基地及沿海沿江自建码头,产品销售足迹遍布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文莱、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2020年,建华建材位列“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第302位、“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第3位。 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建华建材从单一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混凝土预制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从地下基础工程到上部结构工程的全流程产品,如多种高性能混凝土管桩、方桩等桩基产品,各类预制混凝土部件产品,及挂板、地铺、公共家具等装饰混凝土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公路市政、水利水运、电力通讯、轨道交通与航空等各工程领域,并提供勘察设计、产品供应、施工管理、方案优化、工程应用咨询等系列标准化与定制服务。 建华建材将创新视作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设立研发中心、北京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院、工程技术中心多维联动,搭建由院士、大师、享有国务院津贴专家领衔,涵括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管理、检测、造价、材料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创新团队,造就高水平的研究和创新能力。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多个高新技术创新平台,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攻关。并于2013年,在国家奖励办批准下,设立“建华工程奖”(国家奖励办公室奖励编号:0241),邀请34 位院士和 14 位行业专家组成奖励委员会,合力推动中国混凝土预制技术高质量发展。 建华建材凭借生产规模大、业务分布广、产品种类全、技术质量高、综合服务好的优势,联合众多合作伙伴打造设计、制造、施工、供应四个共享平台,建立基于工程建设项目的上下游产业生态圈。秉承“真材实料、准时到货、专人服务”的服务准则,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高效的服务,牵手建华,共赢你我。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建华建材(海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朱华敏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7-07-14

所属行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MA5RJ5E15E

经营范围装配式节能建筑和智能建设新材料工艺及技术的研发,新材料、新装备的生产和销售;建筑产业化现代化技术咨询;装配式节能建筑开发经营;智能化和工业化工程总装施工;生产与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钢筋混凝土方桩等各类砼预制构件并提供相应售后技术咨询与服务;生产与销售水泥电杆及其铁附件、预制式榫卯结构电缆及户外设备基础;生产与销售混凝土排水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顶式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等各类水泥制品、水泥制品、砼预制构件技术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管理与资产管理除外)。(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89******8809
152****5277
089******6506

企业邮箱 w*******n@jianhuabm.com
l*******n@cmdarwim.com
l********g@cmdrawim.com

企业网址http://www.jianhuabm.com

企业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海榆北路168号云龙产业园纵四路2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