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株洲旭阳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株洲旭阳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制造 代理 小微企业 企业集团 平台 旭阳机电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机械设备 销售 建筑 存续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株洲旭阳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以机电、液压设备的研发、制造为龙头的高科技公司,是著名液压元件品牌美国菲尔费德、美国萨澳-丹佛斯的代理,也是美国萨澳-丹佛斯指定的南中国区域维修及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与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结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已完成对一家中国中车改制企业重组整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株洲旭阳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邓卓

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2-07-09

所属行业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20074060554XT

经营范围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制造;铁路机车车辆及动车组、轨道交通车辆、冶金专用设备、隧道施工装备的制造;铁路机车车辆配件、铁路专用设备及器材、配件制造;起重机制造、销售;起重设备安装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机电产品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电线、电缆销售;上述产品的技术咨询、转让及服务;轨道交通车辆的销售;计算机、办公设备和专用设备维修;机电设备的维修及保养服务;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及设备维修、保养;人工智能设备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软件技术服务;电子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建设与开发;计算机检测控制系统的研发、服务、生产;建筑劳务分包;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8*******2@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zzxujd.com

企业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45区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铁路机械施工安全智能管控云平台系统软件 2019SR0786819 2019-07-30 2019-01-07
铁路工程线运输安全智能管控系统 2019SR0701613 2019-07-08 2019-01-07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旭阳科技标识 国作登字-2013-F-00094784 美术 2013-05-30 2002-07-14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