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山东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硬件 外包 艺术 文化娱乐 健康管理 代理 管理服务 食品 平台 直播 咨询服务 销售

公司介绍

山东客来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汇集了国内知名的饮食培训师和餐饮管理、营销策划专家数名,具备从事连锁加盟现代理念的领先思 路对时尚特色小吃的研发和培训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运作模式。在经营模式上全面构筑致富项目,有统一的技术培训和统一的运作 模式。专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合适的创业项目!为开店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全程服务! 山东客来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客来香餐饮,拥有全国小吃项目多、口味好、有特色的各地口味的小吃项目。即可固定开店,也可 流动经营;低投资千元即可实现创业做老板的梦想!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残疾人员、打工族、下岗职工、低收入者和应届毕业生 等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 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以"创造一流企业、培养一流人才"为发展目标,坚持"同心同德创大业,一心一意求发展"的理念,秉着"为 企业创造利润、为员工谋求福利、为社会贡献价值" 的信念,在成功的大道上昂首阔步!多年来,深受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热烈欢 迎,来考察学习的创业者络绎不绝。凡在本公司培训后的学员回去创业,大部分都是月收入2万以上,成功率在90%以上,这简 直就是一个创业的奇迹。 在此希望广大志同道和的小本投资创业者,建立起真诚合作伙伴关系。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一直是我们的心愿,同 时愿我们的精诚合作,共同把小餐饮做好、做强、做大、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公司使命: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 公司的理念:不断帮助他人变得成功,自己才算真正的成功! 公司的宗旨:用心全方位,细节见真诚!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山东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登广

注册资本300万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9-04-30

所属行业餐饮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500MA3PNG9G2K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软件外包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面向家长实施的家庭教育咨询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远程健康管理服务;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需备案);文艺创作;艺术品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食品互联网销售;食品经营;保健食品销售;演出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57****3456

企业邮箱 1*********6@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kelaixiangpx.com

企业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利工业园中泰表业北楼3号楼一单元7楼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