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郑州市鸿盛纺织有限公司

郑州市鸿盛纺织有限公司

制造 解决方案 材料 平台 制造业 服务 机械设备 提供商 销售 外贸电商 电子商务 电商

公司介绍

郑州悉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工厂网),2008年孕育孵化于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成立于2012年5月,主要运营世界工厂网平台、企业线上总部建设服务、企业外贸电商综合推广服务、企业私域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服务等,是专注于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的供应商。 源于实业的背景和基因决定了我们更懂中国制造业。作为国内专注于制造企业服务的互联网企业,悉知科技成功服务了数百万中国制造业企业,是中国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和线上生态建设服务的先行者。 通过把集团公司实业成功开展线上业务的宝贵经验系统化、产品化和服务化,悉知科技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公司本身的线上业务的格局和效果让自己受益,更通过深度合作、重点对接的方式,为数百家中国优质的制造业企业客户提供了线上生态的建设方案和实施服务,与客户建立了深度、长期的合作关系,帮助客户取得了快速的业绩增长和品牌影响力提升,深受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郑州市鸿盛纺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博

注册资本12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04-04-22

所属行业纺织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82761657808H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白坯布。销售:纺织品及纺织原材料。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房屋、机械设备租赁。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37******3703
138****0138
136****3518

企业邮箱 5******5@qq.com
9*******4@qq.com

企业网址http://company.ch.gongchang.com/info/51111083_3268

企业地址荥阳市豫龙镇槐西工业区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