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湖北盛丰物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湖北盛丰物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物流信息化 解决方案 物流服务 物流 制造业 配送 综合物流 仓储服务 咨询服务 生产制造

公司介绍

盛丰物流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国内货物仓储、公路运输、市区配送的国家5A级综合物流企业。公司立足于合同物流,聚焦重点行业。以仓运配解决方案能力为基础,以仓储网络与公路运输为核心,通过推进全国物流网点布局,努力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值得尊敬和信赖的综合物流合作伙伴。 公司始终奉行“珍惜所托,一如亲送”的服务宗旨,为超过4000家大中型生产制造企业和商贸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是施耐德、天马、小米、冠捷、宁德时代、比亚迪、当当网、新华书店、良品铺子、光明领鲜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主要物流合作伙伴。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物流企业十强、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中国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中国道路运输诚信百强企业、中国物流行业先进抗疫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湖北盛丰物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田越伍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1-12-29

所属行业邮政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1588956272A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凭许可证、审批文件方可经营);货运信息咨询服务;仓储服务。(涉及许可和审批的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方可经营)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73******7651
137****6421
073******5153
183****6315
073******7658

企业邮箱 5******7@qq.com
j*********o@sfwl.com.cn
h******o@sfwl.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sfwl.com.cn

企业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榔梨街道保家村1101001栋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