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战略融资 银行 资产管理 平台 生活方式 保险 服务 基金 渠道

公司介绍

华泰财险加大EA筛选力度,加强门店专业化和数字化赋能;商险集中资源拓展细分市场并取得了较快发展;个险燃气业务保费实现33%的增长,规模保持行业第一。华泰人寿利用数字化技术和模式创新深化战略主渠道转型,并且完成了新渠道及新模式的开发。同时,多个数字化项目扎实落地,组织效能不断提升。华泰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突破3,800 亿,实现管理费收入8.34亿元,管理资产质量明显改善;年金账户、产品账户收益率排名均居行业前列,保债业务克服疫情影响注册规模创历史新高。随着资管新规的出台,新兴业务和对私业务也取得重大进展。华泰保兴基金管理规模达597.81 亿元;实现管理费收入 11,839.3万元,首次实现盈利。整体业绩行业领先,多个产品今年以来业绩均跻身同类基金前 1/3,三年累计业绩行业领先。同时拓宽产品和渠道线路,与多家银行、券商等金融平台开展合作。 2021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和迎面而来的挑战,公司一方面要守住依法合规和质量效益的底线,坚持稳健经营;另一方面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强化创新进取,切实执行落地,积极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所确定的“一个华泰、一个团队、一个客户、一个解决方案”的“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全面提升集团整体协同能力,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为此,集团要通过客户资源管理咨询项目完成顶层设计,确定切实可行的客户资源管理和协同运营模式;推动生态圈建设,通过实施重要项目,整合内部资源并加强外部合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业务增长。通过数字化建设,持续推进公司业务和经营管理的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并对流程和组织进行相应的优化改造,实现经营效率和生产力提升,坚持产品和服务并举,加速打造华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用数字化能力引领公司战略,从传统模式向新型经营模式转变。 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已经过去,但其带来的社会、经济、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影响还将会持续发酵,车险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化也为车险市场带来巨大的挑战。为此,华泰将紧抓保险本质,在不断适应各种变化的同时努力追求创新,完成“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2021年是华泰“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序幕才刚刚拉开,迎接我们的将是无数的机遇与挑战。2021年,华泰人将开始描绘“十四五”新的蓝图,迎来属于华泰的春天!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梓木

注册资本402168.8622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6-08-29

所属行业保险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00237522

经营范围投资设立保险企业;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内国际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投资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1888

企业邮箱 h*********p@ehuatai.com

企业网址http://www.ehuatai.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华泰云掌柜 E-Manager 国作登字-2020-F-01168515 美术 2020-11-18 2020-06-01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作登字-2020-F-01168530 美术 2020-11-18 2020-04-16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华泰云掌柜 LOGO 国作登字-2020-F-01168514 美术 2020-11-18 2020-06-0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