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浙江联河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联河科技有限公司

制造 机器人 知识产权服务 硬件 外包 艺术 信息安全 代理 媒体 零售 智能机器人 解决方案 社区 平台 机械设备 视频 咨询服务 人脸识别 销售 应用软件 软件开发 云计算 电视

公司介绍

浙江联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科技公司,由通信领域知名学者江晓林博士带领的博士研发团队进行技术主理;致力于研发电梯物联网屏幕、AI智慧屏幕、智慧社区屏幕、智慧楼宇玻璃幕墙屏幕等智能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云数据、5G无线物联网通讯等技术实现社区智慧出行管理、电梯全生命周期的状态监控、智能报警及实时媒体信息发布、智慧个性化数字艺术LED屏幕,构建设备互联、大数据共享、全平台管理的智慧生活平台,为社会提供安全、便捷的全新智慧出行方式。 联河科技(LinkHooh)品牌故事源自于技术大革新时代的万物互联,LinkHooh核心团队来自于全球500强企业,我们希望通过热情创新将智慧物联精神诠释,无处不链接,无物不可连,同时通过智慧屏幕等一系列产品技术以及服务商模式,为用户构建智慧生活。 联河科技(LinkHooh)总部及数据中心位于中国杭州,制造基地位于浙江金华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6个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联河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志文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01MA2HWY9Q3Q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设备销售;软件开发;网络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电子产品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云计算设备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销售;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智能机器人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知识产权服务;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物联网设备制造;网络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云计算设备制造;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7******5333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linkhooh.com

企业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帆街276号北京大学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智慧电梯安全监管平台软件 2021SR0101696 2021-01-19
LinkHooh电梯物联网终端软件 2021SR0101697 2021-01-19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