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南京格瑞凯特集装箱有限公司

南京格瑞凯特集装箱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会展服务 供应链 物流服务 物流 定制 代理 企业营销 提供商

公司介绍

南京格瑞凯特公司是专业的催化剂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炼油、石化、煤化工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关于催化剂包装、物流咨询、定制化解决方案。从而在催化剂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环保、高效的催化剂包装和物流服务。 为了实现高效物流和资源有效循环,我司以催化剂集装箱为载体、依托各地设立的堆场为支撑,形成在全国范围内保障客户需求的催化剂集装箱循环共用系统和运营体系,实现全供应链和跨产业链的催化剂绿色物流,为整个产业链的用户带来便捷、安全和效益。同时我们也期待在催化剂物流领域与上下游的企业一起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扮演好绿色环保企业的角色。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南京格瑞凯特集装箱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伟

注册资本832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5-05-22

所属行业租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433929102XW

经营范围集装箱租赁;货运代理;商务信息咨询;会展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凭许可证经营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5*****8767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gcc.asia

企业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正学路1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