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爵翔(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爵翔(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制造 材料 建筑材料 电子元器件 仪器仪表 解决方案 制药 服务 机械设备 提供商 销售 建筑 环境监测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爵翔能源,先进燃烧及烟气治理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爵翔能源是一家专注于先进燃烧和烟气/废气治理的专业技术公司,通过国际先进燃烧技术及烟气/废气治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推动各种工业燃烧及废气治理领域的安全、环保与节能。 爵翔能源在冶金、化工、水泥、玻璃、废弃物焚烧、工业锅炉、制药、电子、涂料、涂装、印刷、污水异味,等领域提供设计、成套设备、工程、项目实施、运维全系列的燃烧技术和废气治理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爵翔(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任晓雪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所属行业居民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MA1GCAJA9H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从事能源科技、环保科技、节能科技、智能科技、冶金科技、化工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机械设备、环境保护专用设备、温室气体排放控制装备、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喷枪及类似器具、冶金专用设备、化工生产专用设备、通用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制造)、管道运输设备、金属制品、五金产品、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工原料和产品(不含许可类化工原料和产品)、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的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施工专业作业;建设工程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86****6681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retex.com.cn

企业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号丙楼8002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