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武汉科丝力纤维制造有限公司

武汉科丝力纤维制造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材料研发 材料 平台 物流 服务 销售

公司介绍

武汉科丝力纤维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纤维材料研发、生产型高新科技企业。本公司科技队伍由武汉纺织科学研究所纤维研究室骨干组成,多年来与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相关部门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公司在以科研扶持生产,生产养活科研的基础上,产品上不断创新、发展,现已具备品种多样化,规格多种化,强度等级多元化,产品已具备大批量生产能力。于中建三局,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中铁十七局,广东水利电力第三工程公司,甘肃水利水电力工程公司,浙江省水利电力有限公司。湖北大禹工程有限公司。等有着长年合作关系。 本公司2015年1月申请至2016年8月获得国家自主发明专利;{ RP-CHOP脱硝催化剂纤维(专利号:zl 2015 1 0043079.0)};2016年8月申请至2017年4月获得耐火材料抗裂防爆纤维实用新型专利2017年公司获得湖北省科技局等4部门联合颁发的高新企业证书。 公司一贯坚持走以创新求发展的道路,经过长期探索、研发。技术先进、成熟,能够满足国家和行业颁布的技术标准及范围,不仅完全可以取代,而且其价格远低于进口同类产品。为国内大型脱硝催化剂生产企业全面取代进口原料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武汉市科委及东湖高新区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本公司地处九省通衢地理位置,有着丰富的物流条件,能够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武汉科丝力纤维制造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励生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1-11-23

所属行业纺织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0584888663U

经营范围合成纤维、环保催化剂、纺织助剂、机电产品的生产、加工(仅限分支机构)、研发、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9****2898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whkslxw.com

企业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两湖大道东民族大道331号武汉市福成建材有限公司综合楼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