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河南蒲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蒲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金属材料 建筑材料 环保产业 零售 建筑业 新材料 企业集团 酒店 服务 机械设备 环保工程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蒲源集团是一家集工程服务、环保产业、医疗服务、金融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经营市场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沙特、越南、伊朗、伊拉克、柬埔寨、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 蒲源集团现拥有北京、上海、南京、沙特、越南等15个分公司以及河南蒲源防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康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康盈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蒲源视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康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德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和机构;公司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格以及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 蒲源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和秉承“诚信经营、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用一流的管理实现一流的业绩,先后获得“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贡献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质量安全信誉AAA级信用施工单位”、“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河南省现代服务业30强”、“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河南省青年文明号”、“郑州市党建示范点”等荣誉及奖项。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河南蒲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胜杰

注册资本15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0-02-24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5516053648

经营范围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监理;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施工专业作业;建设工程设计;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电气设备修理;土石方工程施工;对外承包工程;酒店管理;物业管理;金属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五金产品零售;电子产品销售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37******0000
177****6366

企业邮箱 p*****p@126.com

企业网址http://www.puyuangroup.com

企业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