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战略融资 企业集团 保险经纪 平台 代理 咨询服务

公司介绍

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全国性专业保险中介服务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2007年5月17日,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泰保险公估有限公司。 华泰的经营宗旨 秉承“专业、服务、诚信、创新”的经营宗旨,公司坚持以诚实守信为先导,不断追求更高的专业水准,用更具价值的专业服务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泰的使命 用我们的劳动和智慧,为社会发展和进步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 华泰的愿景 成为行业内独树一帜的专业品牌,成为多元化综合保险服务中介平台;我们的道德操守和专业技术得到客户和业界的一致肯定;所有员工都能够通过与公司共同搭建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并为在华泰工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元章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3-03-01

所属行业保险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101711063J

经营范围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办理投保手续;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代办检验、索赔;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向保险人索赔;安排国内分入、分出业务;安排国际分入、分出业务;代理境外保险公司、保赔协会从事检验、理赔和追偿等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6590
010*****7419
010*****3688

企业邮箱 z******i@huatai-serv.com
b*****g@huatai-serv.com

企业网址http://www.huatai-serv.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骡马市大街18号楼12层1202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服务系统平台 2019SR0444588 2019-05-09 2019-03-15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