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理财 资产管理 证券 保险 基金

公司介绍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共同出资设立的专业理财机构,是中国保险业成立的首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司于2013年10月29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2013年11月6日揭牌营业,注册资本金12.88亿人民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董瑞倩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4-09-23

所属行业资本市场服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3179749389

经营范围为总公司提供咨询、联络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1817
010*****0888

企业邮箱 s*****e@gsfunds.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gsfunds.com.cn

企业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金元大街1号北京基金小镇大厦A座15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