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南京主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南京主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电影 艺术 艺术培训 服务 视频 销售 音乐

公司介绍

南京主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它致力于用平价为用户打造专属录音服务,制作个人MV,视频,爱情微电影,企业宣传片。 这支专业从事音乐内容创作的服务队伍,主要业务涉及原创,及歌曲伴奏音乐制作,主旋律歌曲的音乐制作,歌谱制作及歌词制作等领域。业务范围有:承接各类音乐制作业务,将从词曲创作,编曲MIDI混音,演唱直至刻制CD,一条龙服务,为各企业单位和个人制作各种风格类型的音乐包括企业形象歌.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南京主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主沛瑶

注册资本50万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4-09-03

所属行业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3025260084

经营范围唱片录制(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营);音乐制作;歌曲推广;MV、宣传片拍摄(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营);个人形象设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与推广;演出策划;表演艺术培训;影音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56****7553
025*****7309
139****3102

企业邮箱 2********0@qq.com
2********2@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zmusick.com

企业地址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