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贵州黔聚鑫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贵州黔聚鑫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保险 服务 机械设备 代理 零售 销售

公司介绍

贵州黔聚鑫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旧叉车销售、租赁、置换、维修、配件批发与零售,以及二手挖机销售、置换,同时可代办叉车证、叉车牌照、叉车保险、叉车年检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以客户需求为发展根本,保障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发展技术和服务领域。我们的宗旨是:把好的产品推荐给客户,把好的服务带给客户,遵循“质量为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贵州黔聚鑫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贵州黔聚鑫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地坚持“敬业守道,奋斗自强”的企业精神和“诚信为本、以品取胜、持续创新、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贯彻执行“品质、品牌、服务”的企业方针,凭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完善科学的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公司始终贯彻“顾客为先,诚信服务”的宗旨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贵州黔聚鑫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新喜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18-01-08

所属行业租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15MA6GR1E1XY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租赁、维修、维护;机动车事务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51****5989
151****1989

企业邮箱 1*********9@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qjxcc.com

企业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中天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