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福瑞博德软件开发(无锡)有限公司

福瑞博德软件开发(无锡)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云存储 外包 边缘计算 服务 代理 可穿戴设备 数据挖掘 渠道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Symbio 于1994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全球3000多人,在美国、瑞典、芬兰、北京、深圳、成都、广州、上海、台湾等地都有分公司。 27年来,信必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技术服务,我们的主营业务是IT技术人员外包、智能终端测试、项目外包、RPA服务、ODC搭建等, 除此之外,信必优在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数据挖掘、云存储和分布式计算方面也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充分利用我们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先进的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信必优现与众多全球财富杂志500强企业和国内外优秀科技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是全球客户信赖的IT技术服务合作伙伴。 Symbio是一家全球数字服务公司,帮助企业构建创新型软件产品和数字化转型服务,从而连接和吸引他们的客户,并让其感到惊喜。我们的创新和设计思维过程深深扎根于我们的运营 DNA 中,超越了“以问题为中心”的方法,为组织及其客户提供优秀设计和功能。 Symbio 拥有很强的软件研发运营能力(DevOps)和丰富的敏捷开发测试经验,无论是在咨询还是在推动和实施高科技项目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仅能够帮助客户通过持续交付更快地交付产品,而且也能够帮助客户改变公司内部文化,使其更欢迎持续创新和新产品的敏捷开发方式。 在新兴的边缘计算模式下,Symbio 帮助企业设计软件解决方案,为其提供所需的边缘计算能力,从而应对云连接、延迟和合规性挑战。 Symbio 充分运用几十年的产品设计和软件工程经验 (包括从移动到网络,从嵌入式到云端 ),为全球客户设计和提供了数百种成功的创新型数字解决方案。 随着 AI(人工智能技术)日趋精细成熟,我们的一大关键优势是利用 AI 驱动的技术来降低成本、推动创新并提高生产力。拿联络中心AI来说吧,Symbio 在与客户一起重新审视其联络中心战略的过程中,Symbio 逐步形成新的见解,帮助联络中心实现 AI,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查看和使用联络中心 – 从耗费收入的成本中心到强大的创收渠道。 在 IoT(物联网)的世界,一切物体都是数字化的 – “智能”手表、“智能”汽车乃至“智能”家具,而其背后的技术——嵌入式软件开发正是 Symbio 的核心业务。Symbio 的嵌入式软件已经应用到不同行业的高要求环境中 – 在为大型和小型设备共同创建嵌入式软件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这些设备包括小型可穿戴设备、移动设备到采矿设备和重达数吨的工业机器等 。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福瑞博德软件开发(无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ZHOU JUN

注册资本75万美元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08-10-31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4681608002X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研发;并提供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不含分销及其他国家禁止、限制类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明经营)。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1******5002
158****7787
051******3030

企业邮箱 p**********g@symbio.com
3*******1@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symbio.com.cn

企业地址无锡市震泽路江苏软件外包产业园金牛座C幢六楼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