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谷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谷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食品 出国留学 健康管理 销售 养老服务 医疗器械 医院

公司介绍

北京谷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谷绪科技)是北京谷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谷绪健康科技是在母公司全面的专业背书支撑下,在日本成立了科技研究中心(谷绪科技株式会社),围绕着大健康、预防、保健、医疗、康复等领域,引进国外尖端科技技术。经过详尽的市场调研后,在国内进行二次开发和生产,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市场推广手段,撬动国内市场,提高国人幸福生活指数。 谷绪科技株式会社:由谷绪科技全资投建成立,其主要的战略任务是在日本高科技人才的支撑下,收集、考证、筛选时下日本具有“黑科技”属性的产品和技术,将其转移至国内,由谷绪科技进行国内产品化及国内市场的技术转让。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谷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汪汛

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MA01G1UQ1Q

经营范围健康管理、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医院管理(不含诊疗活动);物业管理;餐饮管理;专业承包;销售医疗器械I类;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销售食品;入境旅游业务;集中养老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入境旅游业务、集中养老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9****9597
010*****5886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iniji78.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二街8号院19号楼A座5层501单元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