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上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上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企业集团 服务 代理 销售

公司介绍

长空万里翱翔,安全始终如一。金鹿公务拥有迄今为止亚洲最大的公务机队,二十几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安全飞行纪录。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上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新宇

注册资本1045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所属行业航空运输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5763984669X

经营范围陆上石油服务,海上石油服务,直升机外载荷飞行,人工降水,医疗救护,航空探矿,空中游览,公务飞行,直升机引航作业,航空器代管业务,出租飞行,通用航空包机飞行;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航空器及航空设备维修,航空代理业务,与航空运输代理有关的延伸业务,旅游咨询,销售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1*****2770
021*****2791
021*****7488
021*****2787

企业邮箱

企业网址http://www.deerjet.com

企业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北翟路1178号1号楼南幢202A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