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奥凯股份 制造 燃料电池 企业技术中心 A轮 火炬计划项目企业 解决方案 企业集团 电源 物流 中小企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作为中国氢能产业先行者,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华通 股票代码:688339)始终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致力打造更好的氢能解决方案。 目前,亿华通已形成以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为核心,包括双极板、电堆、整车控制器、智能DC/DC、氢系统、测试设备、燃料电池实验室全套解决方案等在内的纵向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体系。建立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基础上的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提前完成国家燃料电池系统技术目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开发的全系列测试服务体系为众多主流商用车企燃料电池实验室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来的产品优势,公司先后参与或承担了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众多燃料电池重大专项课题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GEF示范项目,并参与多个世界级重大活动的燃料电池客车示范运营,率先建立起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 产业化层面,亿华通既是先行者,也是核心推动者。公司分别与宇通、福田、中通、申龙、苏州金龙、安凯、中植、东风、重汽、陕汽、北汽、广汽、长安等企业合作,联合推出客车、物流车、乘用车、叉车、有轨电车、固定电源等全系列产品,企业覆盖与公告车型数量均实现大幅领先。 公司依托北京、上海、张家口、成都、苏州等核心城市的产业基础,采用“点-线-面”的发展模式,推动当地氢能产业生态构建。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技术创新,联合氢能产业上下游,持续引领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工业产业化步伐,推动中国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贾峻

注册资本526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0-12-31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00566429076H

经营范围各类种子机械及其配套的输送设备、仓储设备、干燥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国内外市场销售、服务;种子工程项目的规划和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其他农作物加工机械和成套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4*******9@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woksm.com

企业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南郊工业园区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