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食品 小微企业 火炬计划项目企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销售 存续 郑州瑞普

公司介绍

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物质营养强化剂、复配营养强化剂研发、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乳酸盐、柠檬酸盐、葡萄糖酸盐、苹果酸盐、磷酸盐及复配产品等。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梅志恒

注册资本5001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8-11-23

所属行业食品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7112083932

经营范围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销售:化学原料、化工产品(易燃易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除外);保健食品及营养食品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r***u@ruipu.com

企业网址http://www.ruipu.com

企业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蕙兰路29号1号楼1-3层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瑞普营养素搭配/设计平台 2021SR0685918 2021-05-13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瑞普图形 国作登字-2017-F-00386759 美术 2017-09-15 1996-07-02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